广东移动聚合七巨头建产业园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2-01 07:23:0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30/2005, 南方日报讯 (记者/巫伟)广东移动将利用自身的影响力,聚合产业巨头共同打造信息产业园区。昨日,广州信息服务产业园项目在广州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正式启动,爱立信、华为、中兴、诺基亚,摩托罗拉、NEC、西门子等通信巨头均签下入园意向书,预计投资金额将超过10亿元。 
  据悉,这是广东移动实施的“信息化合作伙伴计划”的一项核心内容。广东移动抛出10道“橄榄枝”带动相关企业加盟广州信息服务产业园。如,园内企业在产品或应用服务中,享有优先合作权,可优先享受业务接入和结算服务,优先享受产品和应用方案的“贴牌”政策,优先利用广东移动的自有渠道进行业务推广等。
  据了解,目前已有34家通信及信息企业表达了落户意向,投资金额均为千万元级以上。昨日参与签约的包括通信设备厂商爱立信、华为、中兴、西门子,手机厂商诺基亚、摩托罗拉、NEC,软件厂商金蝶、用友,服务提供商新浪、腾讯等,整合了整个产业链上下游的力量。
  该信息产业园位于天河科技园,首期规模800亩。据悉,像这种由通信运营商牵头聚合产业链力量建设信息化园区的发展模式,在国内尚属首创。
关键字: 中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