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L 证实同维珍移动合并意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2-06 08:54: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5/2005,英国最大的有线电视商NTL今天确认关于对第五大无线运营商Virgin Mobile维珍移动公司的收购意向的传言。维珍移动的股东可以以每股股票交换NTL的0.9298股股票,或者323便士现金,总收购金额值14.5亿美元。为维珍移动提供网络服务的T-Mobile也表示会支持这场合并。NTL此前已经同维金企业签署关于在宽带领域采用维金品牌的协议,NTL希望将此合作进一步扩展到电视,固定电话以及移动电话领域。NTL希望利用维珍的品牌提供这样的四网合一服务。
  合并后,新公司的电视、电信和移动业务都将归于“维珍”品牌之下,并将拥有250万宽带用户、430万固话用户以及500多万手机用户,从而成为英国第一家能同时提供手机、固定电话、付费电视和高速网络接入“四重服务”的电信业巨头。届时,新公司还将推出当今炙手可热的手机电视业务。
关键字: NT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