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记电讯公布最新营运状况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5-17 05:18: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6/2006,香港消息,香港和记电讯国际有限公司周二公布,截至今年3月底,其移动电话用户为2,110万户,按年增长62%,为历来最高季度用户增长。公司表示,今年首季的凈亏损亦由去年的逾1亿港元收窄至2,400万港元。
公司表示,期内其自身运营用户增长达260万户,透过1月份收购BPL业务,进一步录得160万户的用户增长。其中在印度市场,和记电讯国际的移动电话用户增至1,540万户,增幅几近上季的两倍,亦为历来最佳增幅。不过,有关的每月每户平均收益(ARPU),则由去年同期的568印度卢比,大跌20%至今年首季的454印度卢比。公司解释,由于BPL原来的ARPU较低,于完成收购后,拖低了集团于当地的整体ARPU。
另外,和记电讯国际旗下香港的流动电话用户,综合每月每户平均消费(ARPU)由去年底的153元降至3月底的147元。至于综合流失率方面,则由去年底的4.2%微增至4.5%。包括澳门的总用户人数,由去年底的197.1万户,增至3月底的202.9万户,其中139.8万户为月费用户,61.1万户为预付卡用户。
关键字: 和记电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