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IPTV目标年内发展8万用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5-28 21:05: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7/2006,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 顾建兵 上海报道,  “年内上海的IPTV用户数量目标是5万到8万户。”5月25日,文广百视通公司首席运营官李怀宇向记者透露,上海电信目前在进行网络改造,预计9月份IPTV就可以开始在上海大规模推广。
  文广百视通是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下称上海文广)旗下负责IPTV业务的子公司。至此,上海也成为上海文广在全国启动的第二个IPTV正式商用城市。此前,文广百视通公司已经在哈尔滨发展了近6万IPTV用户。2005年11月,国家广电总局批准上海启动IPTV业务商用。此后,上海电信同上海文广一起开始在上海闵行区和浦东新区正式启动IPTV商用试点,截至目前,上述地区已经共发展了近万户IPTV用户。
  “一个城市的IPTV用户数量达到8万户,我们的运营就可以进入一个良性的状态。”李怀宇表示,目前,上海文广的IPTV业务还处在投入阶段。
关键字: 上海文广 IPTV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