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Iliad 宣布巴黎FTTH建设计划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9-12 08:21:4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1/2006,巴黎消息,法国ISP Iliad (Free) 今天宣布将在巴黎投资建设FTTH网络并为此投资10亿欧元,以便支持HDTV等先进业务,工程将持续到2012年。该网络的建设将降低此前Iliad对法国电信接入网络的依赖。Iliad计划在明年上半年正式推出这一业务。预计到2012年发展400万个以上接入点,预计服务费用29.99欧元每月。现有的Freebox用户将会自动升级到该业务,并没有额外的费用。该FTTH建设计划也符合巴黎市政府的数字巴黎宽带计划。
为保障消费者的利益,Free计划将把自己的FTTH网络以批发业务的形式对外开放。Free表示该业务的价格将足以让客户同Free自己的FTTH业务竞争。
Iliad(Free)在1994年在法国首先提供ISP服务,2003年率先大规模推广VoIP服务和TV over ADSL服务,今年又率先推出HDTV服务。
关键字: Iliad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