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完成对BellSouth并购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12-31 07:32: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9/2006, AT&T今天宣布结束对BellSouth的并购,从而创造了一个领先的全球性电信运营商。他们将继续把创新,网络融合以及加强在电信领域和娱乐工业的竞争作为自己的努力方向。这次收购的总资金达到了860亿美元。
这次并购同时让CIngular和Yellowpages.com两家公司的所有权也得到整合。Cingular是全美领先的移动运营商。Yellowpage.com是领先的因特网黄页和本地搜索业务提供商。
AT&T将会立刻开始规划前AT&T,BellSouth以及Cingular的无线业务以及有线IP网络方面的整合,包括产品线,客户服务等。新的AT&T将会加强在诸如IP业务等创新宽带业务方面的推广, 扩大此前BellSouth覆盖区域部分乡村地区的宽带网络覆盖。
Edward Whitacre 将会继续担任新AT&T的董事局主席和CEO。Duane Ackerman将会担任合并阶段BellSouth的荣誉主席。同时,三名前BellSouth董事 Reuben V. Anderson, James H. Blanchard 和 James P. Kelly将加入新的AT&T董事会。
新AT&T总部仍将位于San Antonio。新的AT&T西南业务(前BellSouth业务)和Cingular总部仍将位于亚特兰大。
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于今天早些时候以4比0的投票结果批准了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 全面收购南方贝尔公司(BellSouth)的计划。FCC主席Kevin Martin 和委员Deborah Tate都表示这次合并有利于宽带发展和创新,是符合公众利益的。
关键字: AT&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