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越国际光缆工程完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1-07 13:17: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5/2007,人民邮电报讯 近日,中国联通总部委派中信设计院对中国至越南国际长途一级干线传输工程南线光缆进行测试验收,验收结果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至此,由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负责工程建设管理的中国至越南国际长途一级干线传输工程宣告完工。
  中国至越南国际长途一级干线传输工程在中国境内分北线及南线,通过南、北线形成传输环路。其中,南线从广西南宁中心机房经柳桥节点至凭祥关口局在凭祥友谊关与越南方对接;北线从广西南宁中心机房经富庶、雷平、响水三个节点至凭祥关口局在凭祥浦寨与越南方对接,境内传输采用波分技术。
  中国至越南国际长途一级干线传输工程涉及国际业务,广西联通精心组织、精心施工,克服了边境光缆施工牵扯面大、协调难度大、申建手续复杂等困难,积极与政府、海关、公路、边检等部门协调,顺利完成光缆施工。
  (记者 刘颖华 通讯员 曾建强 人民邮电报) 
关键字: 联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