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公布一季度财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4-25 09:12: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4/2007,AT&T今天发布了2007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得益于收购和移动通信用户的大幅增加,AT&T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近一倍,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
在截至3月31日的这一财季,AT&T的净利润为28.5亿美元,每股收益45美分。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2006年第一季度,AT&T的净利润为14.5亿美元,每股收益37美分。AT&T第一季度运营利润为46.6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1.9亿美元。AT&T第一季度营收为289.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57.6亿美元增长83.9%。
AT&T第一季度业绩中计入了出售无线资产所产生的4.09亿美元收益,同并购相关的3.01亿美元会计支出,以及同收购南方贝尔相关的20亿美元整合和摊销支出。不计入一次性项目,AT&T第一季度每股收益65美分,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彭博社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预计AT&T第一季度每股收益61美分。2005年,SBC通信收购了原AT&T公司,并更名为“AT&T”。去年12月,新成立的AT&T又以86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南方贝尔,从而获得了美国第一大移动通信运营商Cingular无线的全部所有权。
AT&T第一季度运营支出为24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36亿美元增长79.2%;不计入收购相关支出,AT&T第一季度运营支出为224亿美元。AT&T第一季度运营利润率为16.1%,高于去年同期的13.9%;不计入收购相关支出,AT&T第一季度运营利润率为23.7%,高于去年同期的17.3%。在这一基础上,AT&T预计2007年调整后运营利润率为23%到24%。
按照业务类型划分,AT&T第一季度来自于语音业务的营收为104.5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6.15亿美元增长21.4%;来自于数据业务的营收为56.5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5.01亿美元增长25.6%;来自于无线服务的营收为90.7亿美元,去年同期为800万美元;来自于目录服务的营收为10.2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01亿美元增长13.4%;来自于其它业务的营收为27.6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7.31亿美元增长59.8%。
按照业务部门划分,AT&T有线部门第一季度营收为179.8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44.21亿美元增长24.7%;运营利润为28.9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6.39亿美元增长76.6%。AT&T无线部门第一季度营收为99.9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9.88亿美元增长11.2%;运营利润为15.2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08亿美元增长88.5%。AT&T广告和发行部门第一季度营收为14.4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23亿美元增长56.3%;运营利润为4.67亿美元,略低于去年同期的4.70亿美元。
AT&T董事局主席Edward E Whitacre Jr表示BellSouth和SBC两公司的合并已经走向轨道,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
关键字: AT&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