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可能会放弃部分Tellabs FTTC设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12-24 05:15: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1/2007,Morgan Keegan分析师Simon Leopold日前指AT&T有可能在部分地区将现有FTTC网络升级到FTTP网络。他指出AT&T计划应用爱立信基于IP的FTTP设备部分替代Tellabs基于ATM的FTTC设备。不过AT&T仍将坚持在最后500英尺采用VDSL2设备。Leopold认为AT&T的这一举措将会影响Tellabs目前在Bellsouth部分的订单。BellSouth如今是AT&T的一部分。目前Tellabs每季度都能销售给BellSouth 4000万到4500万美元设备。但是Leopold预测明年4季度这一销售额将下降到2000万美元。
关键字: AT&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