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营商推出每秒50MB DSL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5-08 09:51:0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8/2008,以美国通信运营商Qwest为代表,利用光纤提高宽带接入速率已经在美国通信业成为一种流行的做法。
    Qwest于4月下旬推出了一项有着更高速率的DSL计划。该项计划将在其23个主要市场推出;到今年年底,这项服务将提供给200万个用户。具体的收费情况如下:下载速率每秒20MB,每月收费104.99美元;下载速率每秒12MB,每月收费51.99美元。当与本地电话捆绑在一起时,两项服务的价格均减少5美元。
     为了提供更高的宽带接入速率,Qwest表示将投资3亿美元升级现有的网络,把光纤引进到附近地区。据悉,AT&T也将投资数十亿美元进行同样的光纤接入升级,并将基于电信网络提供电视服务。Verizon通信公司则采取不同的方式,通过把光纤直接引进到用户家中(FTTH)的方式提高宽带接入速率。因此,尽管Verizon最快的DSL服务的下载速率为每秒7MB,但是其光纤接入服务的速率则高达每秒50MB。其它公司提供的DSL下载速率,一般都超过了每秒10MB或者12MB。同Qwest的计划一样,这些速率的DSL服务仅在部署了光纤网络的一些地区提供。此外,有线电视公司也在提高其网络传输速率。4月初,Comcast在明尼苏达州的Twin Cities地区推出了每秒50MB的服务。(人民邮电报) 
关键字: 美国运营商 DS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