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Maxis欲50亿美元在印度扩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5-13 09:28:1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13/2008,据路透社报道,马来西亚顶级移动电话公司Maxis通信计划投资40亿-50亿美元于2009年10月在印度扩展其网络。路透社报道还引述了Maxis首席执行官Sandip Das 的话说“我们计划加在未来两年内加强在印度的势力”。该报道称,Maxis在Aircel Cellular持有74%,相当于在印度运营10个电信圈。

  Das表示Aircel将在2008年到2009年期间建设1.4万座电信塔用以扩展其网络。目前已经有7000座电信塔。印度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移动市场,在三月份电信公司增加1016万无线用户,总数达到2.611亿,仅次于2月底中国的5.405亿用户。Aircel表示在印度已经拥有1080万用户并且在2007年已获得收入5亿美元。
关键字: Maxi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