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star 公布一季度业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6-07 05:54: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6/2008, 俄罗斯电信运营商Comstar今天公布未经审计的截至3月31日的1季度财报。根据美国GAAP财务原则,本季度Comstar实现销售额4.17亿美元,比一年前增长27%。OIBDA增长31%,达到1.703亿美元。主营业务收入比一年前增长31%,达到1.213亿美元。净收入达到5410万美元,主营业务现金流达到1.484亿美元。本季度Comstar新增宽带用户10.8万,比一年前增长80%,比上季度增长14%。总宽带用户数达到85万。Comstar公司总裁Sergey Pridantsev表示这一成绩反映了公司既定战略的成功。他们现在已经开始推广自己新的长途业务,进一步提高了网络效率。在莫斯科的IMS测试为未来进一步推广新业务带来了可能。
关键字: Comstar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