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电信将在华采购10亿欧元设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6-12 05:50:0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2/2008, 新浪科技讯,西班牙电信于11日在北京宣布,近期将采购10亿欧元的设备。这是这家全球著名电信运营商首次在中国宣布巨幅采购。
  西班牙电信是在11日中国网通集团公司举办的供应商大会上透露此消息的。西班牙电信表示,将显著增加针对中国供应商加大采购力度和制定一些采购标准、流程和重点产品目录。
  据悉,此次大会邀请了来自于西班牙电信50个备选厂商的约200名代表参加。此次采购涵盖10个产品类别,总金额将达到10亿欧元,同时西班牙电信将持续增加在中国的采购力度,直至中国的采购额占到西班牙电信全球采购份额的10%为止。
  西班牙电信表示,非常重视中国这个充满活力和创新的市场,并将大力增加对中国供应商的商务联系和采购,这也是西班牙电信在亚洲的重要战略目标。
  据了解,西班牙电信认为,此次中国采购计划是一个双赢战略,会在更广泛的领域内增加西班牙电信同中国厂商的商业合作,同时那些之前和西班牙电信保持比较好关系的供应商在此次的采购中受益非浅。
  西班牙电信还特意提到了中国的华为公司,认为华为将受益于其在之前同西班牙电信在国际商业领域的广泛合作建立的深厚关系。
  据悉,西班牙电信还将在中国网通的国家实验室设立一个测试中心仪,以更好的服务于双方的联合采购流程。中国网通公司作为西班牙电信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在联合采购等方面开展紧密的合作。
关键字: 西班牙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