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传3G抢中华电信ADSL用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10-02 08:25: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2008, 工商时报林淑惠/台北报导 远传电信策略暨行销事业部副总经理郑智衡昨(30)日指出,3.5G行动上网将吃下中华电2M以下ADSL约100万用户。郑同时以欧洲市场为例,指出当地不少人申请3.5G网卡之后,就会把家里的ADSL给取消掉。  
此外,远传多媒体服务及事业发展处副总经理陈立人昨日则表示,远传准备在第四季及明年初祭出4款宏达电新机,不排除合作推出中价位的宏达电手机,来跟中华电信拚场。 远传最近打算祭出免费试用行动上网方案,提供行动电话用户免费网卡试用行动上网服务,并拟扩大采购巨瞻、广达等本土网卡,抢攻ADSL版图。 
根据NCC最新统计,截至8月底为止,台湾3G用户已突破974万用户,预定下个月一举冲破1,000万。 
关键字: 远传 3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