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法院冻结Telenor持有Vimpel股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10-29 06:06: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8/2008, 俄罗斯法院日前裁决挪威跨国电信运营商Telenor不可以交易自己拥有的俄罗斯电信运营商Vimpel通信的股份。Vimpel是俄罗斯第二大移动通信运营商。做出这一裁决的是俄罗斯西伯利亚Omsk一家上诉法院。该法院下令冻结Telenor在Vimpelcom的29.9%股份。Omsk上诉法院作出这一裁决的原因主要是由于英属维京群岛注册的一家名为Farimex产品的公司和Vimpelcom的官司。后者持有Vimpelcom的官司不到0.002%。Farimex公司不满Vimpelcom对乌克兰移动运营商URS Wellcom的收购,并认定Telenor应该对此收购负责。
Telenor持有的这部分股份也是Vimpel用来向荷兰银行20亿美元贷款的抵押。分析人士认为Omsk法院的裁决可能令Vimpel无法顺利从海外银行融资,从而导致该公司的投资停滞。Telenor公司对此裁决表示了强烈不满,并声称会动用一切资源推翻这一裁决。
关键字: 俄罗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