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铁路通信公司宣布FTTx建设计划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12-02 06:27: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2008, Lightreading报道,俄罗斯竞争性电信运营商Trans电信(TTK)宣布将投资15亿美元发展宽带网络,并借此希望成为俄罗斯零售市场上主要宽带服务提供商之一。TTK为俄罗斯国有铁路公司全资子公司,拥有55000公里光纤网络,其中30000公里为DWDM线路。该公司目前主要面对大企业和其他运营商提供语音和数据业务。华为,思科等为该公司的主要设备提供商。2007年TTK销售额大约8.75亿美元,净收入9100万美元。TTK宽带网络发展的目标是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以外的地区,这些地区拥有俄罗斯全国1.4亿人口中的93%。他们将综合部署点对点光网络,GPON以及WiMAX网络来提供宽带服务。光纤网络将是他们优先选择的方案。他们看好基于光纤网络的IPTV业务。
关键字: 俄罗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