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BOUSTRIDGE将担任BT亚太领导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12-10 18:06:2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0/2008,BT 于今日宣布 BT 美洲首席执行官 Michael Boustridge 也将领导 BT 亚太区的经营,涉及 16 个国家、4,000 多名直接雇员。Michael 将接替于 2009 年 1 月 5 日退休的已担任BT 亚太首席执行官四年的马锦星。
    亚太和北美是 BT 重要的发展市场。BT 的许多北美客户希望打入亚洲,而众多在北美设立经营机构的亚洲公司也在进行迅速的转变。Michael Boustridge 将确保 BT 充分利用这些机遇并继续赢得新的客户。 
    BT 环球服务首席执行官 Hanif Lalani 说:“Michael 已经证明了自己领导团队和推动有利发展的能力。我知道他现在将应用这些技能,为我们在这两个地区的客户提供世界级的服务。”他继续说道:“我要对 Allen 在领导亚太业务方面的杰出表现表示感谢。在四年任职期间,他带领 BT 由小起步,从最初的小规模经营、能力和市场存在发展成今天充满生机活力的公司。我坚信,在 Michael 的强有力领导下,我们将继续沿着有利扩展的道路前进。”
    针对自己的额外任命,Michael Boustridge 表示:“北美和亚太这两个市场的企业面临着相似的挑战,能够为共享最佳实践方法和协作带来激动人心的机会。我相信,通过联合管理这两个市场,我们可以实现出色的成本效率,甚至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Michael Boustridge 于 2007 年 4 月加盟 BT,目前担任 BT 美洲首席执行官,负责领导 BT 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所有活动及经营机构,包括 BT INS、BT Counterpane 和 BT 全球金融服务以及一个间接渠道服务中心。Michael 最初来自新西兰,大部分职业生涯是在亚太地区度过的,熟悉该地区的市场动态及各种文化。 

关于英国电信(BT)
    BT是世界顶尖的通讯方案及服务供应商,业务范围覆盖170个国家。BT的主要业务包括提供全球的网络IT服务;为用户的工作、生活和移动过程提供本地、国内及国际电讯服务、宽带及互联网产品与服务、以及融合固网/移动产品与服务。BT旗下有四个主要业务,包括:BT 环球服务、Openreach、BT Retail及BT Wholesale。
    截至2008年3月31日止12个月,英国电信集团的营业额达207.04亿英镑,税前利润达25.06亿英镑。
    British Telecommunications plc (BT)是英国电信集团(BT Group)的全资附属公司,包含了英国电信集团所有的业务及资产。英国电信集团在伦敦及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关键字: B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