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移动日喀则分公司实现县县通光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1-12 09:23:5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2/2009,西藏管局,近日,经过全体工程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西藏移动日喀则分公司顺利完成本地环工程最后一个中继站——岗巴中继站的建设。至此,日喀则分公司本地环工程18个中继站点的建设全面完成,并实现县县通移动光缆。

    本地环工程是日喀则分公司网络建设中最为重要的工作之一,主要分布在日喀则、吉定、拉孜、昂仁、桑桑、22道班、萨嘎、吉隆、波绒、古措、岗嘎、定日、定结、岗巴、嘎啦、康马、江孜和白朗等地。本次工程本着早规划、早设计、早建设的理念,在今年4月份全面展开建设。工程建设人员克服困难,日夜兼程,始终坚守在第一线,相继建成古措、定结等中继站点,并最终在11月8日全面完成18个中继站点的建设任务。

    日喀则移动本地环工程的建成,较大幅度地提高了南线、西线、318国道和219国道沿线的移动网络覆盖率,同时解决了曲玛、旦嘎、日星和东喜等二十多个行政村的覆盖问题,并为该分公司后期的村村通和乡乡通工程建设了奠定基础。
 
关键字: 西藏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西藏移动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