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电信6亿建3G网络服务博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4-14 09:09:4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14/2009,腾讯科技,海南电信的3G网络建设投资近6亿,覆盖率已经达到45%,在09年第一期,3G建设网络投资2.5亿元,完成了508个站点的升级建设。

   据海南电信人士介绍,目前,无线宽带已经覆盖18市县与东线高速公路;预计到5月中旬,3G网络覆盖全省乡镇。

电信以C+W模式为博敖论坛服务

   电信人士表示,2008-2009年,中国电信在海南计划新建和改造1000多套室内分布系统,截止到4月9日,通过电信的C+W模式,已经覆盖了海南境内的重点酒店,从而也确保了为本年博敖论坛服务。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通信保障是中国电信海南公司所承担的最重要通信保障任务。年会将于4月17日-19日在东屿岛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举行,本届年会的主题为:“经济危机与亚洲—挑战与展望”,来自全球的1000多位政府首脑、企业管理者、专家学者及媒体代表将与会。

   据悉,借助年会,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将首家推出3G移动通信八大产品,高速、便捷的无线宽带、天翼对讲两项业务届时将投入商用体验,无线宽带上网速度最高可达每秒3.1兆,比目前2G上网速度整整提高了20倍。天翼视讯、即时通信live、爱音乐全曲音乐下载、无线全球眼、综合办公、协同通信等六大产品将向与会代表进行全方位演示。

海南电信近6亿建设3G网络

   中国电信无线宽带(1X)网络已覆盖国内31个省市,无线宽带(3G)首期覆盖了包括所有省会城市在内的100个重点城市。同时,中国电信在遍布全国的重点区域,建设了20000多个WLAN热点(ChinaNet)。真正做到让用户随时随地接入,体验无处不在的宽带。

   海南地区,3G网络建设投资近6亿,无线宽带WLAN热点(ChinaNet)全省覆盖600多个,无线宽带(3G)已覆盖到全省18个市县的主要城区,东线高速已全程覆盖,无线宽带(1X)全省覆盖,到达乡镇。
关键字: 海南电信 3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