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拟扩容3G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4-21 09:00:5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21/2009,搜狐IT,据国外媒体报道,许多iPhone用户都认为iPhone手机很好,但AT&T提供的3G网络有待改进。

  据AT&T发言人杰夫-默多克(Geoff Mordock)表示,AT&T正在其3G网络上测试扩容后的下载速度。 
 
完成测试后,理论最高速度将达到7.2Mbps,是当前最高速度的两倍。

  默多克称,AT&T通过增加新的基站提高网络容量,通过额外的信道850 MHz使大多数地区的整体网络容量翻番。850 MHz频率可以提高信号穿透性。网络容量决定了通过网络传输的信息量,其中包括呼叫连接和数据连接。

  AT&T最近因其3G速度缓慢而遭到炮轰。曾在3月份被用户起诉,原告要求AT&T提供更快的3G速度。

  AT&T此时抛出提高3G网络速度的举措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因为该运营商希望能与苹果的独家专营关系延续至2011年。
关键字: AT&T 3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