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CEO:半年欲削减10亿英镑以上成本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5-21 09:44:1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21/2009,腾讯科技,据外媒报道,沃达丰(Vodafone)首席执行官维托里奥•柯拉奥(Vittorio Colao)昨日暗示,他可能会扩大公司的成本削减计划,使其超出10亿英镑的现有规模。

   沃达丰公布,在截至3月31日的财年,公司收入增长15.6%,至410亿英镑;未扣除非经常性项目的营运利润增长16.7%,至118亿英镑。但公司的业绩主要受到有利汇率走势的推动,特别是欧元兑英镑走强。按基础收益衡量,该公司收入下降了0.4%,在经济低迷期间,西方和新兴市场的消费者都减少了手机支出。税前利润减少53.5%,至42亿英镑,主要原因是59亿英镑的减损支出。

   柯拉奥宣布,他将加快推进在2011年3月前减少10亿英镑营运支出的计划。他表示,到2010年3月,沃达丰将实现6.5亿英镑的成本节约,高于先前计划的5亿英镑。

   柯拉奥随后还进一步暗示称,他可能会在今年11月沃达丰公布2009-10财年的半年报时,将成本削减规模提高到10亿英镑以上。

关键字: 沃达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