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与和记黄埔合并澳大利亚移动业务获批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5-31 08:54:5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31/2009,搜狐IT,据国外媒体报道,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已经批准了沃达丰与和记黄埔在澳大利亚移动业务的合并申请。合并后的新公司在规模上将超过目前澳大利亚第二大电信运营商Optus,仅次于第一大运营商澳洲电信。  
 
  沃达丰与和记黄埔是全球最大的两家电信运营商,但是在澳大利亚,它们各自都无法与澳洲电信和Optus抗衡。这次合并可以使它们达到与澳洲电信和Optus相当的运营规模。双方实施上述业务合并后,新组建合资公司手机用户量将达到600万。合资公司将使用沃达丰品牌,相应手机服务可覆盖澳大利亚95%人口。此前,由于担心市场集中会导致话费上涨,伤害消费者利益,监管机构曾拟反对此次合并。

  据悉,此次合并将在两周内完成。在澳洲获批之前,和记股东和欧盟监管机构均已经通过了此次合并申请。
关键字: 沃达丰 和记黄埔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