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Digicel 08财年收入17.3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6-11 08:25:1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11/2009,C114,据国外媒体报道,加勒比海地区最大移动运营商Digicel 3月31日结束了其2008财年,用户规模上升为710万,较上一年增长34%;财政收入达17.3亿美元,增长11%;EBITDA为40%(C114注:Earnings Before Interest, Taxes, Depreciation and Amortization,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

   截至3月底,Digicel在海地和牙买加拥有用户超过200万;而在最近才开展业务的洪都拉斯(2008年11月)和巴拿马(2008年12月),Digicel在不到5个月的时间内实现了110万的用户规模突破。这使Digicel在加勒比海地区和中美洲26个国家的总用户数超过了820万。

Digicel目前已经与中国的华为、中兴等电信设备供应商合作。

   2007年3月,华为帮助Digicel实现CDMA2000 1xEV-DO网络商用。今年2月,中兴与Digicel共同研发出全球首部太阳能手机。
关键字: Digice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Digicel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