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首个FTTH城落户加东新布伦瑞克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7-09 05:49: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8/2009, 加拿大东部沿海新布伦瑞克省地方运营商Bell Aliant日前宣布在当地政府的帮助下,将投资6000万加元在该省的Fredericton和Siant John两市在2010年年中前建设覆盖7万用户的FTTH网络。这一命名为FibreOp的业务将包括最先进的视频和宽带因特网业务,最早从今年晚些时候就可以向用户开放。Bell Aliant公司CEO Karen Sheriff表示:“FibreOp能够成为加拿大第一个全市性的光纤到户业务,这令我们非常兴奋。除了可以向用户提供最先进的业务,光纤到户在这一地广人稀的地区还具有很好的经济意义。”新布伦瑞克省政府为了支持这一项目建设,除了延长同Bell Aliant的合约3年,还特别为项目提供了100万加元资金。作为回报,Bell Aliant需要同当地的承包商签署300万加元的合同。
关键字: 加拿大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