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闯入《财富》500强前100席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7-13 09:09:1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13/2009,C114,美国《财富》杂志7月8日晚公布了2009年全球500强排行榜,中国移动名列99位,比去年提高49位。自2001年首次入选世界500强以来,中国移动已凭借骄人业绩经连续九年入选世界500强,本次是首次进入前100强。

   中国移动在本次排名中的大幅度提升,展现了其不俗的发展业绩和潜力。相关数据显示,一年以来,该公司业务发展继续保持,拓展新客户、新业务、新话务取得新成效,平均每月净增客户稳步增长,农村市场持续成为新的增长点,增值业务占运营收入的比重不断提升,资费调整稳步推进,话务量得到激发,创新能力显著增强。尤其是上半年,面对金融危机阴霾不散的国际大环境以及电信市场重组后的竞争压力,中国移动承担起推进TD-SCDMA发展的历史重任,积极拓展通信信息服务形成的广阔机遇,保持了平稳较快的发展。据了解,中国移动是目前全球网络规模、客户规模和上市公司市值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

   此次中国企业(包括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中国香港)进入《财富》世界500强的数量迅速增加,达到了创纪录的43家。《财富》指出,这得益于在过去10年里中国的GDP保持了接近平均两位数的高增长,经济增长的成果也直接反映到公司规模上,而在10年前中国只有8家公司进入世界500强排行榜。
关键字: 中国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