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联通将投入200亿元建设光纤城市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8-13 09:50:1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13/2009,中国网滨海高新,3G技术在很多老百姓眼中是高科技的代名词,且与“复杂”和“不易操作”相伴,产生了类似于“IT恐惧”的心理。实际上,3G带来的更多是便利,很多人看的手机报、听的手机音乐、用的手机邮箱就是基本的3G业务,而这些新的业务在操作上并不困难。目前,联通已在市区南京路设立了3G旗舰店,用户可在里面免费体验3G业务,全市18个区县营业厅也开设了3G业务专柜,帮助用户了解3G。

   联通采用的WCDMA制式,理论下行速率能达到14.4M每秒,上行速率能达到5.75M每秒,这意味着如果下载一部电影只需要几分钟,这已向传统的宽带网速提出了挑战。由于客户对信息量要求的提升,目前联通正在对固定用户宽带进行升级。

   天津联通还与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将投入200亿元用于“光纤城市”建设,年底可覆盖30万户左右家庭,3—5年后实现天津市住宅户“光纤入户”,带宽提供能力达到10M以上;企事业单位全部光纤接入,带宽提供能力达到100M以上。
关键字: 天津联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