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电信上半年净利润9.23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8-14 09:14:1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14/2009,C114,瑞士电信(Swisscom)公布其2009年上半年财报。根据财报,其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0.7%至10亿瑞士法郎(约合9.23亿美元),这归功于财务费用下降、折旧减少等原因。

   上半年,瑞士电信营收同比下降1.2%为59亿瑞士法郎(约合54.5亿美元)、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同比下降3.8%为22.4亿瑞士法郎。若依据固定汇率计算,在现有基础上营收同比增长0.3%、而EBITDA同比下降2.7%。

   瑞士电信用户数年净增29.7万(+5.7%)至548万,引入iPhone使其用户数激增。今年6月19日它成功在瑞士推出了新一代的iPhone 3GS手机,在6月底即完成2.3万销售额。自2008年7月11日推出iPhone以来,瑞士电信已售出总数26.7万部iPhone手机。

   瑞士电信移动数据业务(不包括短信)收入同比增长20%为1.92亿瑞士法郎,移动用户ARPU值下滑了5.8%为49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311元),AMPU值(C114注:平均每月每用户使用分钟)保持不变为112分钟。

尽管经济大气候艰难,但瑞士电信表示其全年111亿瑞士法郎的营业目标仍然保持不变。
关键字: 瑞士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