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ttel担忧3G盈利可能带来破坏性影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8-18 09:03:2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18/2009,C114,据越南当地媒体报道,越南最大移动运营商Viettel警告称,对它而言部署3G的成本可能会带来破坏性影响。Viettel为越南军方所有。

   越南《青年报》援引Viettel总经理黄安宣(音译,Hoang Anh Xuan)的话称:“起初我们渴望3G。但知道了3G业务在国外的实施情况后,我们变得为此担忧。”

   据了解,越南信息通信部本月13日已经正式向Viettel、越南邮电集团(VNPT)旗下的Vinaphone和MobiFone、以及EVN Telecom-Hanoi Telecom联合体颁发了4张3G牌照,牌照9月15日起生效。这四家运营商承诺3年内将投资20亿美元,最早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提供3G服务。 

   其中,VinaPhone的目标是今年10月在包括河内,岘港和胡志明市的主要城市推出3G服务,然后扩大到其他区域,而MobiFone则计划今年12月推出3G。所有运营商都必须在获得牌照后的9个月内开始3G服务。

   Viettel曾承诺将在2010年4月为越南86%的人口提供3G服务,到2012年8月覆盖越南全部人口。为此,它已经与诺基亚西门子、中兴和华为签署了3G部署合同。

   值得注意的是俄罗斯VimpelCom在当地的子公司没有获得正式的3G牌照,它在上个月刚刚推出了移动网络。
关键字: Viettel 3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