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运营商MTS公布前三季财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1-16 09:15:2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16/2009,C114,据国外媒体报道,独联体地区最大的移动运营商Mobile TeleSystems(下称MTS)公布了前三季度的经营数据,

   受到弱势卢布的汇率影响,MTS实现收入22.7亿美元,同比下降19.4%,但环比上升12.1%;利润也同比下滑了4.1%。

   MTS首席执行官米哈伊尔·沙莫林(Mikhail Shamolin)表示:“MTS通过收购Comstar-UTS 51%的股权,已经确立了3I的全新战略。他认为,3I战略可以用用户提供最大价值的服务,这笔交易将给其商业广告和家庭宽带市场收入带来可观的增长,并在资本运营支出方面实现增值,此外还将为其内容平台和服务发展提供一个坚实的基础。”
 
   沙莫林同时指出,虽然在互联网、宽带接入、移动通信等领域都有所涉及,但MTS的重点依然是独联体地区的电信服务,特别是移动通信服务。据他透露,MTS今年的资本支出为18亿美元,将主要集中在俄罗斯和中亚市场。截止到9月底,MTS总负债已经接近70亿美元。
关键字: MT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