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DoCOMO拟2011年停止2G网络服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1-19 09:23:3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19/2009,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最大的移动运营商NTTDoCoMo首席执行官RyujiYamada于周三在香港表示,NTT DoCoMo计划于2011年3月停止2G移动网络服务,因为届时大多数用户都已使用3G网络。此前,NTT DoCoMo曾表示停止2G网络服务的时间是2012年12月。
    RyujiYamada在2009年亚洲移动通信大会上表示,NTTDoCoMo停止2G网络服务的部分原因是要停止一种过时的网络,另外也是为了向用户提供下一代无线宽带LTE服务。他说:“大多数NTTDoCoMo用户已经开始使用3G网络。”
    NTTDoCoMo计划于2010年12月开始提供LTE数据卡,此项服务最初将在网络流量最高的地区启动。RyujiYamada说:“我们要实现手机与网络的统一,也就是未来的云计算。”通过LTE技术,NTTDoCoMo可以提供很多现在无法提供的服务,包括提供用户数据的存储空间。
    香港移动运营官CSL首席执行官罗启迪(TarekRobbiati)对NTTDoCoMo停止2G网络服务的做法表示赞赏。他说:“这是一个勇敢的举措。”(来源:腾讯科技)
关键字: NTT 日本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