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巨头Digicel上半财年营收8.57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1-20 09:02:3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20/2009,C114,加勒比海地区最大移动运营商Digicel公布了其截至9月30日的上半财年财报。财报显示,其上半财年在加勒比海和萨尔瓦多的24个市场营收为8.57亿美元,按固定汇率计算同比增长3%;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3.64亿美元,同比增长10%,EBITDA率为44%。财报没有公布净利润数字。

   上半财年结束时,Digicel在全球拥有1030万用户,较2008年9月30日的760万增长了35%。在加勒比海和萨尔瓦多的24个市场,Digicel拥有730万用户,第三季度新增了约9.8万用户。

   Digicel首席执行官库尔姆·德尔夫斯布(Colm Delves)评论业绩称:“这些结果显示出在艰难的经济形势下,Digicel在收入和用户增长方面实现良好财年开端。我们通过提供更大、更好的网络持续为用户实现更高价值,从而不断扩大市场份额。”

   Digicel最初于2001年在牙买加推出业务,稍后开始在加勒比海、中美洲及亚洲地区扩展其业务。目前它在32个市场运营,其中6个在亚洲-南太平洋地区,最近还在洪都拉斯和巴拿马推出业务。

   据了解,Digicel已经与华为、中兴等中国电信设备供应商开展了合作。2007年3月,华为帮助Digicel实现CDMA2000 1xEV-DO网络商用。

   今年2月,中兴与Digicel共同研发出全球首部低成本太阳能手机。今年9月,Digicel牙买加宣布已与中兴通讯签订合同,购买其完全的交钥匙解决方案来部署首期2.5GHz移动WiMAX网络。根据协议,中兴通讯将为Digicel牙买加安装跨越全国14个行政区的网络,网络建成后将覆盖该国60%的人口。

关键字: Digice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