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远传电信联合采购电子书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1-27 08:52: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7/2009, 台湾工商时报报道,台湾远传电信电子书城及Android软体商店(S市集),年底、明年初将打入中国移动,双方合作联合采购范围,从原来手机扩大至电子书。市场人士分析,此举最大获利者,应该就是本土内容服务供应商、可以藉此快速打入大陆市场。 
尽管中移动入股远传案、目前仍在两岸相关机构审核作业,不过,在内容服务方面的合作上,两家公司决定先行展开。 
远东电信集团技术长暨速博总经理纪竹律昨(26)日表示,远传的行动加值服务,很快就会在大陆开花结果,初期,远传与中移动拟定国际漫游、网路互联、行动加值及企业网路4大领域进行合作,其中,S市集、电子书城、行动漫画3项加值服务,将在年底、明年初正式跨海提供给中移动用户使用。 
远传指出,“S市集”是以Android平台架构的Android Market,也是台湾第一个中文化的软体商店,预期未来切入大陆市场之后,将为远传带来可观的营收挹注,目前S市集大约引进70多个软体厂商上线营运,年底至少推出200个应用软体,远传将S市集导入中移动后,台湾的内容服务供应商也将跟随远传脚度,跨海前进大陆抢市,接下来,双方还会在国际漫游、企业网路、网路互联等几个领域合作。 
关键字: 中移动 远传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