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移动总裁谢永斌辞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2-14 09:39:0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14/2009,C114中国通信网从大唐移动内部得到确切的说法:大唐移动总裁谢永斌辞职,原大唐电信副总李珠袁接任大唐移动总裁之职;同时,大唐集团原副总黄志勤被任命为大唐移动董事长,而这一职位的前任是大唐系“掌门人”真才基。

   据悉,这则消息在本周二就开始在公司内部流传开来,大唐集团在本周五上午向大唐移动员工发布了上述通知。颇为耐人寻味的是,大唐移动两位新任高管都曾在普天出任要职。

   新任总裁李珠袁曾在普天首信通信设备厂(集团)、北京首信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曾任普天首信通信设备厂(集团)厂长助理、副厂长,北京首信常务副总裁。而新任董事长黄执勤曾任中国邮电工业北京通信工程设计院副院长、院长、普天集团总裁助理兼研究开发中心主任等职务,后担任普天集团副总裁、党组成员,还兼任过东信董事长。

   两位原普天系高管的火线上课,给了普天和大唐重组传闻更多猜想。去年两会期间提出了大部制改革,首先对各大部委进行重组,而后进行大型通信设备央企的改革也是顺理成章。普天和大唐的重组只是时间问题。

   谢永斌于07年12月出任大唐移动总裁,起初其就职于西安大唐,主抓WCDMA工作。此前,有猜想称谢永斌卸任大唐移动总裁后有可能前往大唐集团任职,不过,到目前为止,大唐集团还未公布谢永斌的去向。

关键字: 大唐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