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进军B2B电子商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2-28 07:09: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8/2009, 工商时报记者叶文义/综合报导, 中国移动日前宣布,正式进军B2B电子商务服务,将向企业用户推出电子采购、企业采购、酒店预订、机票预定、采购资讯发布等5项服务,已有60余家企业参与该平台。 
     新华网报导,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表示,在全球经济普遍遭受金融危机影响的今天,实体经济尚在逐步恢复中,企业较以往更加关注低成本高效运营,这为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提供难得的机遇。 
     同时,他指出,气候和环境问题已成为全球普遍关注的热点之一,以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为基础的低碳经济发展模式,也为电子商务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天地。 
     据新浪科技报导,中国移动已建设全新的电子商务平台-JOY电子商务网。已有60余家企业与中移动签署B2B服务协定,其中有国资委中央企业大唐、中国普天、中国邮电器材、上海贝尔等;还有国际跨国企业爱立信、诺基亚西门子、摩托罗拉等;也有TD产业链企业华为、中兴、京信通信、国人通信、摩比天线等;以及大陆知名通信企业联想、神州数码、长飞、亿阳信通等公司。 
     据了解,目前中国移动已建立完整的服务体系和流程,开通统一客服电话,同时提供网上即时通信、在线交流、远程支持、现场培训等多项服务,并与超过300家合作企业实现B2B互联,网上采购总额已超过750亿元人民币。
关键字: 中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