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联通开通首批58个小区光纤入户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2-23 21:41:1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2/24/2010,网易科技,天津联通已在首批58个小区开通光纤宽带入户。据悉,使用联通光纤宽带的用户,可采用现有的联通宽带或亲情1+资费,不需额外支付其他费用。

   光纤宽带FTTH(Fiber To The Home),指一根光纤直接到家庭,以光纤替代传统铜线电缆作为传输媒介,将光纤线路与家庭光节点相连接,为家庭用户提供互联网服务的接入方式。未来,使用光纤宽带的用户可独享100M的宽带网络。

   2009年下半年,天津联通开始光纤入户的试点工作,并启动“光纤城市”一期工程建设。根据规划,天津联通将重点进行城市新建小区和旧小区改造,实现10M及以上速率宽带入户。

   天津联通此前曾表示,将加快“光纤城市”建设,力争通过3至5年的建设,实现天津住宅户“光纤入户”,带宽提供能力达到10M以上;企事业单位全部光纤接入,带宽提供能力达到100M以上。

   目前,天津联通已在首批58个小区开通光纤宽带入户。据悉,光纤宽带覆盖小区的居民,可到天津联通营业厅办理光纤到户业务。

   天津联通表示,已经实现光纤宽带覆盖的小区,将归入天津市行政18个区、县的区划。未来,光纤宽带覆盖小区将不断增加。

   天津联通同时表示,使用联通光纤宽带的用户,可采用现有的联通宽带或亲情1+资费,无需额外支付其他费用。
关键字: 天津联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