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移动千里驰援地震灾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4-16 09:21:5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16/2010,腾讯科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地震发生后,中国移动西藏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通信预案,紧急部署通信抢险救援工作,还特地安排六名专职驾驶员沿青藏公路翻越唐古拉山、跨越沱沱河,日夜兼程紧急奔赴地震灾区,总行程超过1180公里。

   目前,中国移动西藏公司派出的由七车、二十人组成的两个通信抢险工作组紧急驰援青海玉树地震灾区,连夜开展抢险救灾工作,截至15日早上九点,玉树县城的移动通信已全部恢复。

   由中国移动西藏公司薛平副总经理带队的由西藏公司昌都分公司有关领导、专业技术人员、应急保障人员组成的通信抢险先遣组,安排了6名网络维护技术人员、两台小车、一台大车,从14日中午12点分三批从昌都地区出发,并携带4部卫星电话、4台小型应急油机和部分药品、食品紧急赶赴地震灾区。目前,该通信抢险先遣组已于当日晚八点五十四抵达玉树地震灾区,在当地移动公司的统一协调下,积极开展抢险救灾和通信保障工作。

   14日下午六点半,由中国移动西藏公司拉萨本部派出的由网络部索朗日伍副总经理带队的由网络抢修人员、后勤保障人员组成的紧急支援小组,携带海事卫星电话7部、小型油机20台和部分汽油、帐篷、药品和食品,配备有通信指挥车一台、卫星通信车两台、物资运送车一台,还特地安排六名专职驾驶员沿青藏公路翻越唐古拉山、跨越沱沱河,日夜兼程紧急奔赴地震灾区,总行程超过1180公里,预计将在15日下午赶到灾区。西藏移动那曲分公司,提前做好相关物资、资讯准备,积极为通信抢险救援提供帮助。

   据悉,中国移动西藏公司通信抢险救援队是从西藏自治区派出的第三支抗震救灾队伍。
关键字: 西藏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