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移动原副总经理林东华涉嫌巨额贪污受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4-23 09:48: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3/2010,荆楚网,4月22日上午,倍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原中国移动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林东华严重违纪违法案在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据称,这可能是近年来,中国移动通讯领域数额极大的一起涉腐案件 。

  2009年07月21日,湖北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宣布,中国移动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林东华因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自此,林东华案件第一次浮现在公众视野。与林东华案一并被列入湖北省去年的反腐大案的还有黄冈市委常委、麻城市委书记邓新生,湖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丁杰等。

  今天上午,林东华案件在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三号庭开庭,湖北移动公司纪检组长、工会代主席、副总经理邓泽明带领该公司几名中层负责人约10人旁听了审判,林东华的妻子、女儿以及3名女性亲属也进入庭审现场。

  令人意外的是,由于院方表示,这一贪腐案件涉及“国家机密” 不公开审理,拒绝公众旁听案件,并将四名先前持旁听证件进入法庭的市民“请”了出去。这一不合常理的做法,使广泛关注的林东华涉嫌严重违纪案陡增了几分神秘。

  消息人士透露,林东华被调查,应该与中国移动湖北公司有很大关系。林东华担任湖北移动副总期间曾先后历经两任“掌门人”主政,资历在湖北移动非常深,分管公司多个核心部门,涉嫌收受移动通信设备供货单位巨额贿赂。

   林东华被纪检部门 “双规”后,还牵扯出公司内部多位中层干部,引发一场大地震。经过近三个月的侦破,在掌握了充分的犯罪事实后,湖北省纪委及时对外披露了林东华因涉嫌严重违纪的消息。
关键字: 湖北移动 林东华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