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各省高层齐聚北京商议新总裁人选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5-12 09:10: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2/2010, 昨日北京邮电大学教授王立新在其微博中爆料称,目前有消息传中国移动马上要实现一把手人事变动,但其未进行详细说明,引起市场议论纷纭。市场再度盛传,中国移动董事长兼总裁王建宙即将退休。

   中国移动称目前并无此事,高层变动是重大事情,有消息将公告。据悉,原本去年底达到退休年龄的王建宙,可能留任至明年。 

   另有消息称,调整后,中国移动现任董事长兼总裁王建宙将出任中国移动党组书记。王建宙自2004年起担任中移动董事长兼总裁,但其逾60岁的年龄亦引发外界关于退休、续任等揣测疑问。 

   外界对中国移动一把手的继任人选议论颇多,有猜测认为这一职位可能由内部人士接替。 

    昨日有媒体称,中国移动全国省级公司一把手齐集北京,开会评议中国移动通信新任总裁人选。移动公司高层表态称,新的人选还远远未定下来,今天开会的主要议程,还是停留在提议阶段。
关键字: 中移动 王建宙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