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电信同St. Gallen签署FTTH建设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0-14 07:35: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3/2010, 瑞士St. Gallen市和瑞士电信今天正式宣布签署全市FTTH网络建设协议。未来四年内,St. Gallen公用局将为大约80%的企业用户和个人用户提供超高速光纤网络服务。瑞士电信将承担大约60%的建设成本。这一合同的签署将让St. Gallen市成为瑞士第一批拥有全市性FTTH网络的城市之一。瑞士电信同时承诺将对竞争对手开放这一FTTH接入网络。
瑞士电信表示这一合同的签署表示合作建设FTTH网络在经济上,商业上和技术上都是可行的。自从2009年9月以来他们一直在与St. Gallen市商谈这一网络的建设,双方都达到了既定的目的。今后St. Gallen市公用局将会负责这一网络的光纤铺设,扩建和维护,瑞士电信将会确保获得每用户2根光纤的长期接入资源。
关键字: 瑞士电信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