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年底前实现WiFi全城覆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1-18 16:35: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8/2011,本报讯 ,今年年底前,WIFI无线网络将在北京五环以内以及各郊区县中心地区全覆盖。目前,北京中国移动WIFI站点有5000多个,昨天,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宁表示,为实现建设“无线城市”的目标,今年年底WIFI网络站点将成倍增长。

  “无线网络”铺开后,市民可以随时随地享受便捷的、个性化的服务,如上班路线的路况查询、市民家的水电煤气费用缴纳提醒、参与政府的民意调查等。

  使用无线网络贵不贵?何宁表示,收费方案正在制定当中,“可以肯定的是,收费是十分便宜的。因为WIFI的单位流量投资成本比2G、3G网络低了很多。”

  此外,北京今年可能在城区范围内试点4G TD-LTE网络。何宁透露,这一工作目前正在研究当中。
关键字: WiF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