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即将新一轮高层调整 多数被提拔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3-07 12:07: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7/2011,通信产业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联通已确定于近日启动新一轮总部部门及省公司调整,此次新任的联通省公司及总部部门总经理多数为提拔,少量为平调。

   这是中国联通自去年4月以来的一次较大规模调整。与之前的平级调动为主不同,此次是中国联通大幅提拔刚部,至少有4个省公司的总经理易人,另有少数总部部门更换总经理。

   此前的2010年4月,中国联通进行了一次大规模中高层领导调整,包括部分总部部门及一些省公司总经理被调整,涉及人数约17人,其中包括4名通过公开竞聘产生的省公司总经理。而更早前的2010年2月,中国联通对总部全体员工进行了重新续聘,所有总部部门总经理、副总经理也重新续聘。

   据悉,此次调整在省公司正职层面包括广东联通副总经理买彦州将升任福建联通总经理、广西联通副总经理邓立新将升任宁夏联通总经理、总部财务部总经理赵玉军调任河南联通总经理、陕西联通副总经理张哲升任贵州联通总经理;河南联通总经理王祖益改任海南联通党委书记;福建联通总经理李文林改任福建联通党委书记。而在总部部门正职层面则包括,总部审计部总经理唐富馨退任,由财务部副总经理李张挺接任。

   中国联通于年前进行了一次后备干部推荐,由各省公司推荐后备干部,中国联通集团公司搞了10个组去各地调研考察。

   此次的调整应该就是该次后备干部推荐、考察的结果。目前,中国联通党组会虽然已通过任免人选名单,实际上并未形成文件公布,还要经过一定程序才将正式任命。
关键字: 中国联通 人事调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