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首个省公司采购iPhone4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4-02 09:07:0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2011,新浪科技讯(康钊)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移动省公司已开始采购iPhone 4,其下属的甘肃移动计划采购1000部iPhone 4,行货及港版水货均可。这是中国移动第一家公开采购iPhone 4的省公司,引发了业内高度关注。

   据其招标书的说明,甘肃移动本次需采购iPhone 4手机1000部,大陆行货16G和32G、港版16G和32G均可。

   甘肃移动未披露采购此批iPhone 4做何用。 

   之前,中国移动还从未公开集中采购iPhone 4,只是在各地营业厅提供剪卡服务。自中国联通去年推出iPhone 4新政以来,双方关于iPhone 4的争执也早已平息。

   让业内困惑的是,甘肃移动采购中包含不限港版,而稍有常识的人就知道,无论港版、韩版、美版、日版,只要不是中国内地正规进口的都算水货,没有在国内缴纳增值税。
关键字: 中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