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四川移动副总经理陈炳澜受贿一审获刑十二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1-30 08:02: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30/2011,法制网成都11月29日电 记者杨傲多 通讯员 胡宇 万伟 今天,原中国移动(微博)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陈炳澜受贿案由攀枝花中院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陈炳澜犯受贿罪处有期徒刑十二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六十万元,其退还的赃款2485234.7元及追回的赃物OMEGA女式手表等物品被予以没收并上缴国库。

  法院经审理查明:被告人陈炳澜在担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期间,接受他人请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多家通信公司谋取利益,并先后收受这些公司所送的3万美元、1万英镑、180.4万元人民币、价值1.122万元的OMEGA女式手表一只、价值1.2万元的BAUME.MERCIER牌女式手表一只,价值1.5万元的红马牌高尔夫球杆一套、金条5根(总价值为58771元)、价值8万元青城山高尔夫会员卡一张、价值5万元购物卡十二张、价值156600元的捷达轿车一辆、运动手表一只、男士手表一只。累计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2582225.7元及两只手表。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陈炳澜担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开展业务提供方便,并先后多次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2582225.7元及两只手表。其行为构成受贿罪。数额巨大,鉴于其有自首情节,认罪态度好,案发后积极退还全部赃款及部分赃物,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陈炳澜
关键字: 陈炳澜 四川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