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官宣布推迟AT&T收购T-Mobile案审理时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2-13 08:34: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3/2011,腾讯科技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华盛顿地区法官埃伦·塞加尔-休维利(Ellen Segal Huvelle)周一宣布,将推迟举行美国司法部针对AT&T的反垄断诉讼案,这意味着AT&T收购T-Mobile美国的交易将会以失败收场。

   按照最初的计划,华盛顿联邦法院计划于2月13日对本案进行审理。不过塞加尔-休维利表示,应诉讼双方的要求,该法院将推迟审理本案。塞加尔-休维利表示,AT&T有权在1月12日之前向法院提交报告,解释该公司为何试图收购T-Mobile美国。

   华盛顿霍华德大学法学院反垄断专家安德鲁·贾维尔(Andrew Gavil)表示,“此举意味着AT&T收购T-Mobile美国的交易已经流产。AT&T将试图与司法部进行附加的谈判,看看有没有美国司法部同意的其它可选择的交易。与此同时,AT&T必须与T-Mobile美国的母公司德国电信进行谈判,探讨后者是否愿意放弃这一交易,与AT&T进行其它的交易。”

   塞加尔-休维利称,AT&T在1月12日之前提交的报告,将说明该公司打算“通过诉讼来继续推进这一交易”,还是会选择涉及T-Mobile美国的其它交易。按照塞加尔-休维利的计划,他将于1月18日就本案举行听证会。

   美国司法部

   截至目前,美国司法部发言人吉娜·塔拉蒙娜(Gina Talamona)对此报道未置可否。AT&T则在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我们当前正在积极考虑如何以及是否修改当前的交易,以获得必要的监管批准。”

   市场分析师此前表示,如果在9月20日之前该交易无法完成,AT&T就必须向T-Mobile美国支付大约30亿美元的补偿,以及另外价值40亿美元的频谱和其它服务。Harkaway PC律师事务所的反垄断诉讼律师杰弗里·雅克布维茨(Jeffrey Jacobovitz)表示,“从本质上讲,AT&T当前考虑的问题是是否有补救措施来挽救这一交易,或者是向T-Mobile美国支付分手费。”

   在塞加尔-休维利法官宣布推迟审理该诉讼案之前,美国司法部律师约瑟夫·韦兰(Joseph Wayland)在上周五的听证会上表示,在AT&T甚至没有向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提交申请的情况下,现在没有理由要对该交易案进行匆忙的审查。韦兰还表示,司法部将要求停止法院诉讼活动,或者在该交易的收购双方重新向联邦通信委员会提交申请之前可能会撤销该收购案。 

   毫无机会

   T-Mobile美国的律师乔治·加里(George Cary)在上周向塞加尔-休维利表示,如果不获得法庭的裁定,AT&T就没有任何机会完成对T-Mobile美国的收购。加里说,“如果此案继续推迟,那么该交易就被迫以失败收场。” 

   AT&T律师马克·汉森(Mark Hansen)则表示,美国司法部不应当通过拖延法庭诉讼活动,允许使用“搁置否决权”(pocket veto)来扼杀该合并案。该交易反垄断诉讼活动的任何延迟,对德国电信将产生更大的压力。该收购交易最后完成最迟可能要拖到2012年9月份,但在这期间,T-Mobile同客户以及商业合作伙伴之间关系将因收购事宜而处于不稳定和复杂化的状态之中。

   塞加尔-休维利对此表示,在AT&T甚至没有向联邦通信委员会提交申请的情况下,对此案进行审理就犹如是在浪费时间。
关键字: AT&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