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2-23 10:34: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3/2011,昨日,宁波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省广电局局长张宝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伟为宁波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揭牌并致辞。
  加快推进广电网络整合,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任务。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市委常委会、市委专题协调会、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多次进行研究,确定了先内容统一、后资本合作,先实现“全市一网”、后以“全市一网”加入“全省一网”的工作步骤。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之后,我市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推动文化体制改革不断深入。日前,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宁波广电集团出资1.5亿元,余姚、慈溪、奉化、宁海、象山、鄞州、镇海、北仑8个县(市)区广播电视台(中心)各出资600万元,江北区广播电视中心出资300万元,共同组建宁波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揭牌成立,标志着我市广电网络整合工作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这是贯彻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重要成果,对于进一步强化和优化基层群众的公共文化服务,顺应“三网”融合趋势,进一步壮大我市广播电视事业,切实增强文化市场竞争力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宁波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将按照省、市的统一部署,积极处理好改革与发展的关系,事业与产业的关系,始终把服务大局、服务县(市)区、服务群众作为广电网络整合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履行宣传文化单位职责,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守好主阵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坚持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努力创作生产更多更好的、群众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作品,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主动顺应文化体制改革发展要求,在内容创新和技术创新上下功夫,增强内生动力,进一步推动文化产业做大做强。
  昨天还举行了宁波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和余姚等9个县(市)区广电播出机构组建广电网络合资公司签字仪式。宁波广电集团与浙江华数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关键字: 宁波广电 广电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