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电信与杭州市政府签订十二五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2-31 09:13: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31/2011,通信产业网讯,杭州市政府与中国电信浙江公司签署了“富民强市、智慧杭州”十二五信息化战略合作实施协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坚和中国电信浙江公司总经理卢耀辉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协议。

    沈坚在致辞中表示,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杭州市政府与中国电信浙江公司的全面合作进入了崭新的阶段。希望中国电信浙江公司能充分发挥杭州的优势条件,在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市委市政府也将继续大力支持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在杭州辖区内加快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和业务运营,提升和优化信息化发展环境,积极推进三网融合,着力协调市域范围内的资源共享。在产业政策上积极引导,在财政资金、资源配置等方面大力支持,为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在杭州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

    早在2009年,杭州市政府就与中国电信浙江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实施协议”。此次杭州市政府与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十二五”信息化战略合作实施协议的签署,是继2009年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实施协议以来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双方将在信息化领域开展更深入广泛的合作,必将对杭州市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实现科学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据悉,“十二五”期间,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杭州的资源倾斜和投资建设力度,五年内计划总投资超过百亿元,着力优化高效智能信息网络体系。

             签约仪式现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