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电信投票方式决定对小区进行光纤改造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2-20 11:16: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0/2012,飞象网讯,针对中国电信(微博)家庭宽带免费提速中遇到的光纤改造问题,中国电信安徽公司近日开展“点亮光网小区全面上网20M”活动,对于暂不具备升级为光纤宽带条件的小区,用户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点亮光小区活动,点亮满50次后就可以对该小区线路进行升级。
    光纤到户网络建设是“十二五”规划的重要工作。2011年,中国电信运营商陆续出台了FTTH的规模部署计划,FTTH的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但对于非光纤网络的升级改造依然困难重重,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安徽电信采用“投票”方式对不具备升级为光纤宽带条件的小区进行改造。
    据悉,该活动旨在为不具备升级为光纤宽带条件的小区的用户提供快速的网络升级。安徽电信表示,用户可登录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http://t.cn/zO2nY3Q输入自己信息,选择所在小区参与点亮光小区活动,当该小区被点亮满50次以后,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将在30个工作日内对该小区线路进行升级。
    2011年2月16日,中国电信正式启动了“宽带中国·光网城市”工程,经过一年的发展,中国实现了宽带网络的光纤化升级,全国各地光网城市的建设逐步落地,新一轮的信息化建设合作热潮被掀起。截至2011年年底,中国电信在南方21省的城市地区宽带线路20M带宽接入能力覆盖率已经达到70%。全国新增光纤接入覆盖的住宅的套数新增2000万户,达到3000万户。
    随着中国电信“宽带中国 光网城市”工程的扎实推进,我国宽带光纤化的进程进一步加速。按照工程目标,中国电信宽带用户的接入带宽将在未来的三到五年内跃升十倍以上,南方城市全面实现光纤化,核心城区全部实现光纤接入,最高接入带宽可以达到100M,城市家庭接入带宽普遍能够达到20M以上,形成包括光纤宽带移动网络卫星通信覆盖大江南北惠及中国优秀的信息网络。
关键字: 光纤到户 安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