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明确2012年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目标举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3-19 08:45: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9/212,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日前召开2012年通信建设市场管理大会,全面总结2011年全省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部署新一年目标任务。

2011年江苏全省通信业完成总投资达320.5亿元人民币,其中“宽带江苏”和“无线江苏”工程建设投资分别为60亿元、106亿元,用于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投资达9.2亿元,用于三网融合推进工程建设投资达10.4亿元。2012年全省预计投入建设资金295亿左右,预计到2012年底累计完成建设投资615.5亿元,占“十二五”时期规划投资1350亿元的46%。

会议明确了2012年全省通信建设工作要“树立一个目标,突出两个重点,着重三个提高”。“一个目标”就是构建宽带、泛在、融合、安全的江苏信息高速路。“两个重点”,一是宽带江苏,二是无线江苏;“着重三个提高”一是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二是提高工程质量;三是提高集约化建设水平。

会议要求全省通信建设工作者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专项规划》和《推进意见》精神,做好三“落实”:

——各电信基础运营公司要加强与集团公司沟通汇报,落实协议建设资金及时足额到位、吸引更多大型项目落户江苏、争取更多试点示范在江苏先行先试。

——全省通信建设者要以“宽带江苏”、“无线江苏”建设为核心,齐心协力共同推进《专项规划》和《推进意见》中各项目标任务的分解落实,要明确具体要求和时序进度,实行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确保所定目标任务如期超额完成。

——省通信管理局将继续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努力使《推进意见》中各项支持政策和奖励资金落实到位,为全省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保驾护航。
关键字: 宽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