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和记黄埔26亿美元收购爱尔兰运营商Eircom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5-11 09:29:4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11/2012,腾讯科技,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周三透露,和记黄埔旗下3爱尔兰(3 Ireland)已经对收购受信用保障监督的爱尔兰电信运营商Eircom的要约进行了重新修订,和记黄埔计划以20亿欧元(约合2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Eircom。

   消息人士称,在Eircom拒绝了和记黄埔上周提交的收购要约之后,和记黄埔最新的收购要约取消了要约中大量的附加条件。该消息还称,和记黄埔的收购要约仍需要通过尽职调查。截至目前,Eircom和3爱尔兰发言人均对此报道未置可否。

   Eircom在今年3月30日提交破产保护。在过去的13年当中,由于先后五次所有权变更,导致Eircom累计出现了38亿欧元的债务。Eircom此前已经表示,该公司的重组提议原则上已获得主债权人的通过。Eircom的主债权人包括黑石集团旗下的两个部门。消息人士在今年3月份曾透露,黑石集团计划注销Eircom所欠公司23.6亿欧元贷款中的15%,以换取对该公司的完全控股。

   和记黄埔目前正加大在欧洲市场的投资力度。今年,和记黄埔已经同意收购奥地利移动运营商Orange奥地利,并在去年收购了英国的Northumbrian Water。

   和记黄埔股价周三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下跌1.4%,报收于72.45港元。今年以来,该公司股价累计涨幅已达到11%。
关键字: 和记黄埔 Eir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