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软银TD-LTE商用两个月发展用户3万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5-11 10:13:3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11/2012,新浪科技,在近日出席2012中日TDD论坛暨GTI专题研讨会时,日本软银公司透露,其TD-LTE网络自2月24日商用以来一发展了3万多用户,明年3月前将增加1.2万个基站。

  由TD-LTE全球发展倡议(GTI)等主办的该次研讨会上,中国工信部、日本总务省、中国移动(微博)、日本软银、TD产业联盟(微博)等均参加。日本软银公司首席策略官Ted Matsumoto在致辞中介绍,软银在2012年2月24日正式推出了基于TD-LTE MiFi终端的商用服务,用户体验良好,目前已发展3万多用户。

  日本软银是全球最早推出TD-LTE的大型运营商,其今年2月24日推出的TD-LTE服务面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套餐有两种,一种是月资费5505日元(约70美元),另一种是月资费3880日元(约49美元)。不过用户每月流量上限是5GB,流量超出后速率将退回至128kbps,用户也可以另外增加费用选择TD-LTE速率。

  此次软银的TD-LTE项目仅一期已经完成2000个基站,二期合同超过1万个。软银的4G建网基本被中国两大设备商包揽,一期项目是华为(微博)、中兴平分,各1000个基站,二期华为7000个,中兴4600个。

  中国移动香港子公司是另一个开通TD-TLE的大型运营商,其于4月份在香港推出了TD-LTE服务,可为用户提供最高下载速度为100Mbps、最高上载速度为50Mbps的移动数据服务。有香港用户体验现场覆盖,称在部分地区下载速度在20-40Mbps不等。中国移动香港公司也推出了4G的相关合约套餐,基本套餐为188港币包500M数据流量。

 
  软银则透露,下一步,将计划在2013年3月前部署12000多个基站,进一步促进TD-LTE的商用发展。

  TD-LTE似乎有燎原之势,美国WiMAX服务提供商Clearwire表示,该公司到2013年6月将在31个顶级市场部署5000个TD-LTE热点。这些市场包括纽约、旧金山、洛杉矶、芝加哥和西雅图。
关键字: 日本软银 TD-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